答:但是学习不是一个苦恼的过程,而是苦乐交织的。之所以是“苦乐交织”的,因为一般都是先品尝到学习的苦,然后再散发出学习的乐的清香。总体上来说,我对这一学期不是很满意。下面来分别总结一下上、下两半学期里的事情。上半学期:首先刚开学时好像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好像仍沉浸在暑假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当中,...
答:我写字的速度并不是算快的,我的文笔也并不算好,若哪天要有个作文之类的作业,我定要写到好晚。那天晚上,我又在筹划我的作文内容,我不擅长收集平日里的素材,常常为一个还能说得过去的素材绞尽脑汁,如春蚕吐丝一点点的挤出来,就这样,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了。坐在我的桌前,本子上很好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