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阅读心得范文2021
答:《神笔马良》这个故事讲了从前,有一个叫马良的孩子,他家很穷,父母很早就去世了,而他就被卖到了一个商店里去。即使是这样,马良很有骨气,他非常喜欢画画,而且画得特别努力。以下是我整理的神笔马良阅读心得,希望可以提供给大家进行参考和借鉴。 神笔马良阅读心得范文一 《神笔马良》这个故事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吧?这个...
读《神笔马良》有感
答:在一个没有人的夜晚,我读了《神笔马良》这本书,让我来介绍它吧! 这本书讲了一个在农村里生活的孩子,名叫马良,非常喜欢画画,可惜他没有一只笔。读到这儿,我好奇了,没有笔,怎么画呢?我接着往下读,原来是这样:这个男孩在晚上睡觉时意外拿到了一只笔,而且这只笔可神了!马良为乡亲们做了许多好事:谁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