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邱菲15725847591:    300字读后感
甄饺屈:      : 《神笔马良》读后感 我在寒假中,读了《神笔马良》我有很多感受从前有个孩子叫马良,他特别爱画画,画什么都像活的一样. 他的家里非常穷,买不起笔一天,他干完活回到窑洞里休息在这时,窑洞里亮起了金色的光芒,一个白胡子...
倪邱菲15725847591:    神笔马良的读后 -
甄饺屈:      : 《神笔马良》读后感作文 简介: 读了《神笔马良》我有感受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神笔马良》的主要内容: 从前有个孩子叫马良,他爱画画,画都像活的一样他的家里非常穷,买不起笔一天,他干完活回到窑洞里休息时,窑洞里亮...
甄饺屈:      :[答案] 《神笔马良》读后感 读了《神笔马良》我有很多感受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神笔马良》的主要内容:从前有个孩子叫马良,他特别爱画画,画什么都像活的一样他的家里非常穷,买不起笔一天,他干完活回到窑洞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