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果园作文 描写秋天果园的作文
答:在春天里,果园里你的鲜花轮流绽放;在夏天,果园里绿树成荫;在秋天,果园里硕果累累;在冬天,果园里白雪覆盖;果园的四季真是多姿多彩呀! 这么写校园的果园作文 校园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夏天校园的景色更是五颜六色,别具一格。 进入我们的校园,你马上会认为那里真称得上是美丽动人。 迎面送来的清香,立刻使你感觉...
秋天果园里的景色描写
答:苹果穿上了大红袍,香蕉兄弟穿上了黄色的紧身衣,葡萄穿上了水晶晶的减肥衣……果园里的水果们个个都穿上了漂亮的衣裳。5、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是收获喜悦的季节,秋天是快乐的季节,秋天的笑声都洒满在田野里,洒满在果园里、花园里和校园里。秋天真好!6、田园也不例外,高粱都垂下它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