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戴杨19515198275:    童话故事500字的
熊滕菁:      : 蜗牛的房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蜗牛是没有房子的在那个时候啊,他跳得比蚱蜢高,飞得比苍蝇快,力气比蚂蚁大,爬得比蟑螂还要迅速因此,在昆虫界里他的名气很大,大家见到他都会伸出大拇指喊:“牛!” 有一天,他发现了一栋漂亮的房子,于是他扛起房子就往回走这一路上,他赢得了所有动物惊羡的目光“真漂亮!”“真漂亮啊,真漂亮啊!”`````` 在这以后,无论去哪,他都再也没有把房子放下,整日沉醉在大伙儿的称赞中,直至今日久而久之,也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怪模样于是,大家改称他为“蜗牛”. 寓意:有时候,一份小小的虚荣也可以变得很沉重,甚至于牵绊人们前进的步伐.
包戴杨19515198275:    编写童话故事500字 -
熊滕菁:      : 鼻子和嘴有一次,主人举行了盛大的宴会,嘴饱餐了一顿,主人睡觉了,鼻子看着嘴一张一合的样子,一股无名之火油然而生“哼,什么本事也没有,一天到晚就知道吃”“谁?!谁说我没本事?”“我,鼻子,你什么本事也没有,一天到...
包戴杨19515198275:    500字的童话故事不要小动物的童话,把一像玩具、储蓄罐、小书橱、车辆、红绿灯、话、草等没有生命的东西写活要自己编,不要想拿《安徒生童话》、《... -
熊滕菁:      :[答案] 说起地鼠,大家都知道,它的性子急,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春天来到了,是播种的好季节小白兔和小猴子都在地里忙碌着,准备着一年的粮食地鼠在大家的感召下,也扛起了铁锹来到了地里地鼠喜欢吃萝卜,它草草了事地把地翻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