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真人cs作文
答:我经历过很多事情,唯有一件事至今让我映像深刻,那就是玩真人CS游戏的事。 上个学期,我们班去了一个真人CS亲子活动基地,在家长们七手八脚的帮助下,我们穿上了装备,一个个帅气的小战士整装待发。 教官的一声哨音,战斗打响了。大家犹如一群出笼的小鸟,一通乱窜,兴奋得不得了!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玩真人CS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答:由于它集参与、娱乐、竞争、刺激于一体,与人们在现代社会中崇尚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和追求紧张、刺激的生活节奏相合拍,和现代人重视强身健体、注重提高工作效率的观念相一致。所以,悄然兴起的彩弹射击一跃成为新时尚和新热点。有幸在在怀柔森霖木彩弹射击场体验了一回真人CS的乐趣。在换装之前,教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