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钱鱼18273321876:    美文300字
厍怕伯:      : 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我喜欢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饮推开窗户,任月色静静流泻在肌肤上,轻盈飘逸的韵致...
魏钱鱼18273321876:    优美文章300字左右的 -
厍怕伯:      : 在家门前那堵不倒的竹篱笆上,我将自己攀援成一株不忘的牵牛,芬芳家里的每一道墙缝;我将自己生长成一棵翠绿的小草,清爽家中的每一双眼睛. 在家门前那株挺拔的古藤树上,我将自己羽化成一只快乐的百灵,飞入一个个洁净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