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写故事“将心比心”100字
答:将心比心 一天我正在和小伙伴们在开开心心的玩,我和他们在攀爬时不小心摔了一跤留了很多的血,这是一位阿姨走了过了,带我上了医院擦了药,我对阿姨说谢谢的时。她回答我说我也有儿子希望她遇到这种事情时也有人带她来医院擦药,这时我心里充满了感谢与温暖 ...
收经典的小说
答:武侠:《基督山恩仇记》——这是武侠小说的鼻祖,一个拥有无数财富和女人的主角,却不称王称霸。《大唐双龙传》——这是一部不能完全当武侠看的小说,看完你就会明白。美女太多太多。《唐·吉诃德》——一位古怪的骑士,带上他的上古神器——盘古矛——骑着他的神级座骑——赤兔马——满怀希望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