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昆冉14732684891:    蒲公英作文300字
郝嘉梦:      : 微风吹过草地,数万棵蒲公英随风拂动. 在迷迷茫茫的蒲公英花丛中,走过一个人,一个小女孩她刚刚从家里出来,口袋里装着一张纸那是她母亲的来信. 她家里很穷,没有多少钱她的妈妈为了让她上学读书,只好进城打工家里只剩下她和年迈的爷爷. 一不小心,那封信掉了上面显出一些毛毛糙糙的字: 小花: 几个月不见了,有没有想我啊?最近还好吧?我过一个星期回来我还带回了你喜欢的水果一定要带着这封信来接我哦? 她发现信掉了,马上见了起来. 周围满是蒲公英小花摘了一朵蒲公英,轻轻一吹蒲公英带着她的梦想飞走了.
利昆冉14732684891:    关于写蒲公英的作文(300字即可) -
郝嘉梦:      : 《美丽的蒲公英》 我喜欢蒲公英,虽然蒲公英不像桂花那样香飘十里,但是它可爱又有趣. 春夏之交,蒲公英开出了一朵朵金黄色的花,其实不是一“朵”而是很多朵组成一朵,很多花形成一个花絮,每一朵花下面隐藏着一个很小的果,蒲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