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说明文100字?
答:《白鹭》说明文示例:白鹭不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适宜。白鹤身材略大,显得线条生硬,就好比是那些朱鹭或者是苍鹭,也仍然比不上白鹭的身段。白鹭体大羽长,体长可达90cm,全身有雪白的毛,全身像流畅的线一样。它铁色的喙有7-8公分左右,已经达到了最合适不过的长度了;那双脚的青色,白...
答: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黑狗,我非常喜欢 它。因为它有一身柔软的毛,一双小耳朵 ,一对又黑又圆的眼睛骨碌碌乱转,尖尖 的嘴巴儿常常伸出舌头,样子非常可爱。 它像个淘气的孩子一样调皮可爱。我们每 天带它出门时它总是高兴的又蹦又跳。一 开门它一溜烟儿跑的不见身影,等到我们 回家时,害得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