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符浦17147687828:    说明文作文100字
滕贡魏:      : 我们的教室(说明文) “大大的房屋,又干净,又整齐”这是我们的天堂—整洁漂亮的教室. 刚走进教室,先映入眼帘的是三扇大窗户,每一扇窗户被分割成八块玻璃,窗户上一尘不染,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一条蓝鹅绒色的窗帘垂落下来,...
路符浦17147687828:    四年级说明文大全100字至200字 -
滕贡魏:      : 文具盒我有一个长方形的铁皮喷塑文具盒,它长20厘米,宽5厘米,高2厘米除了图案,汉字,英文以外,其余都是浅蓝色的,美观大方盒面上那精致的图案,更是引人注目:那活泼的小红兔,正对着我“微微笑”.还有一些调皮的小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