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说明文100字
答:我爷爷家养过许多的动物,有小兔、松鼠、小鸟……这些动物中,和我最亲热的就是小狗了。 你看它,一幅可爱的面孔,一对大大的眼睛。像一对蓝宝石。一身咖啡色的毛,毛茸茸的,加上一个绒球似的尾巴,按在身体上,可爱极了。它的嘴巴大大的,有着锋利的牙齿。像狼一样的脑袋。看上去挺吓人的。它...
月亮说明文一百字
答:有时,我们一点儿月亮都看不见。当太阳、月亮、地球在同一直线上并且月亮在太与地球之间时,也就是每个月的初一左右,我们是看不见月亮的。因为地球的明亮一面与月亮的黑暗一面相对,所以,我们站在地球上看到的月亮就是无光的,因为无光,又是白天,我们只能看到太阳的光辉,而看不见月亮。这一天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