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种,比如:广玉兰、月季花、玫瑰花、梅花、菊花、君子兰、茶花等等但是,开花最多,颜色最丰富的花要属太阳花了俗话说的好:“好花不常开”.太阳花也是好花,有红的、黄的、 白的、紫红的、深红的、橘黄的……太阳花的花瓣是单层的,形状像梅花,花芯上有红色有黑细丝上带黄点....
关于松树说明文的小练笔,不少于100字?
答:人们常说花最美,人见人爱,但我很喜欢校园里的一排排挺拨的松树。秋天,花的种子渐渐枯萎了,柳树也由绿变黄了,但松树依然坚强地在一阵阵凛冽的寒风下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还不停地说“我不怕风”。寒冷的冬天踏着缓慢的脚步来到人间,鹅毛大雪铺天盖地的下着,把松树像针一样叶子压下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