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书犹如我们的一个好朋友,它是一片心灵深处的绿荫。书的翅膀可以带我们到科技的雪地里;书可以使人沉浸在只是的海洋里。读书使一个无知的孩童,知道了什么是数字,图形和周长,面积,还知道了无穷的宇宙奥秘,一年四季的美丽……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呀,读书能使精神健康...
五年级上册古人谈读书,说说自已对读书的体会200字?
答:思路:结合课文三个小故事,说出自己读书的感受。课文中的读书方法虽好,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每个人的学习情况不一样,大家要根据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读书方法,这样读书才能有率。从《论语》中,我明白读书除了勤奋努力、专心致志外,还要“不耻下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不断向别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