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作文的一节课日记
答:1. 写《难忘的一节课》的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 在我六年小学生涯中,上课对我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了,在这些中有令我感到快乐的、轻松的、难忘的、枯燥的、也有讨厌的,但我最难忘的还是那节课。 那是一个下午的第三节课,搞怪的老师让我们每个同学都带上科学用具,然后神秘地将我们带进了试验室;对我们说:“同学...
“老师,我好想您!”“老师,我真的想再听一节您的语文课!”……可是,
答: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你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