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身边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答:在身边的一件小事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闪光的珍珠。一件过去很久的小事就是这样的珍珠,值得我终生保存。终于放学了!我一路小跑回了家,因为我很饿呀!妈妈把热腾腾的饭菜准备好了。啊,是扁豆菜和米饭!妈妈在冬天还是第一次做扁豆呢!爸爸妈妈工资不高,很少买反季节的菜。扁豆菜那特有的...
身边的小事怎么写
答:身边的小事范文如下:一、我们的身边经常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每件事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比如,自己的小狗或者小猫在外面拉了便便,主人不快速清理它的便便,而是掷进了草堆里,这是不对的。还有就是有人做公交插队,有一次,一个老奶奶做公交时,就插到了公交车的最前方。最后一件事,就是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