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心情:超级无敌郁闷 今日格言:是天堂,还是地狱,明日见分晓!今天是考试的前一天,我,心情紧张到了极点。要说考试,我并不怕,其它时候我笑一笑,勇敢地面对它,可是,今天在它名字的前面,又加了一个市通测,不禁又让我有想起那段不快的回忆,记得三年级也是市通测,我倒并没有怎么感到紧张,可...
期末生地会考励志作文(精简版)
答:先是上小学,接着上初中,上高中,然后是大学。这一切的前程与未来都掌握在你一个人手中。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在理解知识上总是比别人慢半拍,想东西总是想的不够全面···但是有一点,那就是:我绝不承认我比别人笨多少!也许你天资聪明,也许你记忆力超强,但是就算是个天才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