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的作文
答:在这次运动会中,我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次运动会800米我要争取拿第一,超过洪梦贞,400米也保持第一的位置。方芷毓,加油,胜利就在前方!田径运动会的作文 篇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春晓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是第一次参加中学里的运动...
运动会作文,接力赛跑了倒数第一名
答:很快,快轮到我了,我紧张极了,心里忐忑不安:输了怎么办?别担心,相信自己一定行!接过接力棒,我便拼命地往前冲,只见身后传来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加油!加油!”声音响彻云霄。听到这声音,我更使劲了。我头向左边一望,只见一组的小茹已经领先我几步了,我急忙加把劲,猛迈几步,赶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