殳轰昂13827208087:    有关六年级毕业的作文
史池印:      : 时光逃去如飞,五年的时光就这样转眼间过去了昨天,我还是一个刚入学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泪说这句:“再见了,母校!” 母校,是你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顽童,变成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是你把我领进了那无穷尽的...
史池印: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经小学毕业了在这六年的小学阶段里,我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经过这些事我才真正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才真正知道老师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是非常关心的. 我清楚地记得在五年级的“六一”儿童节....
殳轰昂13827208087:    求一篇小学生六年级即将毕业的作文 -
史池印:      : 再见了,老师 一头美丽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深深的双眼皮一笑起来就有两个深深的酒窝,这就是我们美丽朴实的顾老师.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临近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每当想起要和同学们分离了,要和顾老师您分离了我就有一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