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 晴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文具盒里的铅笔、橡皮、直尺吵起架来了铅笔说:“我应该当你们的头,你看,主人拿我写字,如果没有我的话,主人就不能写作业,记录笔记了,我的功劳最大,应该是我当头!”橡皮听了,怒气冲冲:“你算什么?!我可是来擦写错了的字的,你能吗?如果没有...
描写铅笔的一段话
答:描写铅笔的一段话如下:1、我有一支漂亮的铅笔,它的身体又细又长,外面还穿着一件彩色的衣服。学习时它和我一起写字、画画、做算术。考试时,铅笔和我一起思考做题目。2、这种万能铅笔,和普通铅笔的外表没有很大的区别,只是笔上多了一个按键,按一下按键,笔上就会出现一个小门,里面会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