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说想当一个老师、科学家、生物学家、作家等等,而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成为一名书法家。我很喜欢书法,喜欢书法的博大精深,喜欢汉字书法之美。从篆书到草书,从《兰亭序》到《多宝佛塔》,我都很喜欢。每次写字我都把它当作一种乐趣,认真地写好每一个字。为了使我的梦想...
求作文,高中的。800字。随笔
答:从前有一个村,他不爱保护大自然就砍树,拿树做成椅子和桌子,不久,哪个村里人觉的房子旧了该换新的。人们都去砍木做房,房子做好了,那里村字的人都高兴的叫了起来,有的骄傲到比谁的房子美就这样子人们天天都砍树。不久洪水来了,洪水把村庄全毁了,越漂亮的房子都给凶猛的洪水冲走了因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