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优秀作文
杨烟学:      :[答案] 第一次煮饭 从我入学到现在,我经历过许多第一次,如第一次考试,第一次获奖,第一次上网,第一次……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煮饭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合不拢嘴. 哪是一个星期天,我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想我从来没有帮妈妈做过家务...
杨烟学:      :[答案] [1]在生活中,我们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种花,第一次钓鱼……这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我最难忘的是那次观察大雁飞行并弄清了其中的缘由. 记得那天,秋高气爽,我趴在田野上欣赏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