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说故事50字
答:1、鲤鱼跳龙门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历练,功到方成。鱼跃龙门化而为龙是一种质的升迁而不是形的变化,真正的龙门是不能降低的。鲤鱼们都想跳过龙门。因为,只要跳过龙门,他们就会由普普通通的鱼变成超凡脱俗的龙。可是,龙门太高,他们一个个累得筋疲力尽,摔得鼻青...
龙和恐龙的故事读后感怎么写?
答:蛋龙见前面有个重达两吨的塑像,一个闪身,梁龙撞在石像上,顿时头破血流,休克在地……外甥风神翼龙见舅舅梁龙被撞昏了,又去追蛋龙,可不小心滑了一跤,把慈母龙太太撞倒了。慈母龙太太生蛋后身体虚弱,这一倒,便一命呜呼了。慈母龙先生见妻儿,伤心的要哭,见到什么东西就撞,又撞到游龙,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