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政韩19223857134:    龙的故事50字左右
童战信:      : 春秋的时候,楚国叶县有一个名叫沈储梁的县令,大家都叫他叶公叶公非常喜欢有关龙的东西,不管是装饰品、梁柱、门窗、碗盘、衣服,上面都有龙的图案,连他家里的墙壁上也画着一条好大好大的龙,大家走进叶公的家还以为走进了龙宫...
刘政韩19223857134:    龙的故事,五十字左右. -
童战信:      : 叶公好龙古代的春秋时期,陈国有个叶公,他非常喜爱龙,他家里的梁、柱、门、窗和日用摆设上都雕刻着龙,连衣服被子上也绣着龙,屋里的墙壁上也画着龙,叶公的家简直成了龙的世界天上的真龙知道了,很感动,就来到叶公家拜访他这条真龙的龙头从窗口伸进来,尾巴拖到客堂里谁知叶公一见到真龙,吓坏了,呼叫着逃走了原来,叶公爱的不是真龙,而是似龙非龙的假龙“叶公好龙”现在也是一句成语,比喻表面爱好某种事物,而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