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政韩19223857134:    关于龙的传说50字
童战信:      : 传说,龙是一种神异生物各地传说丰富龙是中华民族所敬奉的图腾,是吉祥雄伟的象征龙的普通级别类型是有两个杈角、蛇身、四足、鳞片、腥味浓烈,非标准类型还有独角龙等龙的原型有“新中国龙”化石里的美丽瓦窑龙,有双角.
刘政韩19223857134:    龙的传人 读后感 我是能写出来,但是写不了太多字要求200多个 -
童战信:      : 龙的传人读后感“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巨龙脚底下我成长,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的心情就非常激动因为我也是龙的传人今天,我就学习了一篇名叫《龙的传人》的文章,读完这篇文章,我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