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狡帖13638838931:    五年级说明文作文
卫到茅:      : 小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乖巧,通人性,很讨人喜欢狗的叫声响亮,不大不小,而是中气十足它们的颜色丰富,有灵敏的器官狗的生性灵活,如果你仔细观察了,就会觉得非常有趣狗毛的颜色以黑、黄、白为主黑的紧守家门,凶...
冯狡帖13638838931:    五年级说明文,四百字左右. -
卫到茅:      : 那件事发生在去年的暑假,我去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那晚上我和他们玩得很开心,连回家都差点忘记了我当时一看表,哇!十一点四十五多了唉!我只能和他们说再见了. 我的家离他家很远,是从黑龙江路到洞庭路现在都是那么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