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请你退休吧作文300字小学书信作文
生活中,各式各样精美的塑料袋随处可见。只要一买东西,塑料袋就派上了用场。久而久之,塑料袋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许您们都知道,塑料袋其实是垃圾,用完后不可回收,大家都是随地一扔,自然污染环境。
我去过其它的城市,其中,有的城市针对这个问题,就想出了好办法。比如:他们都不用塑料袋装东西,而是改用布袋。这样,既不污染环境,又可以携带东西。对于那些执迷不悟,用塑料袋的人,法律是有明文规定禁止的。俗话说得好: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我觉得只有不断吸取别的城市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缺点,我们这座城市才会不断地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才会不断地提高!
我恳请你们能采纳我的意见,无论怎样,我将继续关注这件事,并积极地参与宣传。真心希望有一天塑料袋能退休,由布袋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