厍孟达答:(2)外观描述突出身份、个性 外观描写是刻画人物的法宝,就像速度绘画,掌握人物的特点,刷几笔可以让人站在纸上外观描述也是角色描述中的难点对于小学生来说,掌握最具表现力的外观特征并不容易,而且在外观描述中突出人物的性格特征更加困难但也有方法,就像下面的例子一样例1:今天车里有很多人我上...
18099767217如何写人物
厍孟达答:5.以赞美人物,抒发情感为题。如:叔叔,谢谢你;妈妈真好。6.以人物特殊形象特征为题。如:爸爸的笑;妈妈的背;他,总是昂着头。7.以比喻为题。如:引路人;我心中的星;小精灵 02 写人作文的常用开头方法 一、形象刻画法 1.回忆式开头:《有这样一位好班长》的开头:她叫王静虹,是我读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