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9767217写有关怎么刻画人物形象的作文
厍孟达答:刻画人物形象的5种描写方法 1外貌描写 通过对人物的容貌、神情、衣着、姿态、语调、外貌特征的描写,来揭示人物性格的一种方法。人物的的外貌和人物内心世界密切的联系,具体说:通过外貌描写,使人物的形象更丰满,能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外 貌描写,揭示人物的身份;通过外貌描写,展示人物在特定场合的...
18099767217写作时如何刻画人物形象?
厍孟达答:一、学会刻画人物形象 我们在叙事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刻画人物,选取最能表现人物思想感情、性格特点的外貌、语言、动作、心理活动等方面进行描写。1.外貌描写。通过所刻画的外貌特征、表情、衣着、姿态、配饰的描写,来揭示人物性格的一种方法。通过外貌描写,使所刻画的人物的形象更丰满,能给读者留下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