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耳朵尖,鼻子黑,圆圆的眼睛像一对大玻璃球,嘴巴两边的胡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黄一道白。有时候,它把身子团成一团,真像个花绒球。
每次去奶奶家,我都要和小猫咪一起玩,我捧着它的小脑袋左看右看,奶奶总喊:“别让它挠着你!”小猫咪的爪子是用来洗脸的,它怎么会挠我呢?
爸爸把小猫咪借到我家来玩。我把它一直抱到家也不肯放手。刚一进门,妈妈就大惊小怪地说:“怎么把它带回来了?我最讨厌猫了!”爸爸连忙说:“孩子喜欢猫,就在这玩几天吧。”
小猫咪和我玩得真开心啊!我把玩具都拿出来让它玩,它特别喜欢圆的东西,追着小皮球在地上跑。它身子真轻快,一跳就跳到我的小床上,我总是捉不到它。我的小床有一片阳光,它就爬在阳光下闭目养神。妈妈又吼了:“啊!不许让它上床!”我怕妈妈生气就赶忙抱着小猫咪到地上玩,小猫咪不会看妈妈的脸色,不一会就又跳到床上了。
小猫咪很讲卫生。它一边“喵――喵――喵――”叫,一边挠门,爸爸把门打开,它就跑出去了。我要去追它,爸爸说:“它去小便了。”过了一会,小猫咪果然回来了。我摸着它的头说:“你真是个讲卫生的好猫咪!”
晚上,我偷偷把小猫咪抱到被子里,它老老实实地让我搂着它。妈妈又开始大吼大叫,我多想和小猫咪一起睡觉埃。
早上,我背上书包,趁妈妈不注意亲了一下小猫咪说:“再见,等我回来。”
15110234225三百字,一种动物的动态和静态的作文
侯莲秋答:活泼的小猫咪咪我家有一只活泼的小猫咪咪。它长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全身毛色洁白,尾巴摇来摇去,很是逍遥。小猫吃饭的时候,是不能有人打扰它的,有一次我在小猫的旁边路过,小猫它就在饭碗的前面凶巴巴的盯着我不放,等我走远以后它才肯到食物旁边吃饭。小猫在睡觉的时候会找一个舒适的地方睡大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