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234225关于小猫动作的作文
侯莲秋答:猫的外貌动作描写作文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耳朵尖,鼻子黑,圆圆的眼睛像一对大玻璃球,嘴巴两边的胡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黄一道白。有时候,它把身子团成一团,真像个花绒球。每次去奶奶家,我都要和小猫咪一起玩,我捧着它的小脑袋左看右看,奶奶总喊:“别让它挠着你!
15110234225如何写好猫的动静态
侯莲秋答:2、一轮杏黄色的满月,悄悄从山嘴处爬出来,把倒影投入湖水中。3、满月像个黄黄的灯笼,从东方天边挑起在天空。4、夜晚,满月升起来了,一片宁静随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5、疾风知劲一派生气袅娜多姿郁郁葱葱挨挨挤挤。二、动态:1、小猫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有6根白色的胡须,常常...
(编辑:滕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