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234225采用动静结合法写关于小猫的作文
侯莲秋答:它长了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晚上两只眼睛可以发出一阵阵亮光。它有四条修长的小腿,脚端有一块肉垫。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它出来抓老鼠就不会发出声音来了。它还有两只听力超群的耳朵,可以听见老鼠发出来的一点微小的声音。我爱这只小猫。于是,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云儿飘。因为它在抓老鼠的...
15110234225用动静结合写小猫的作文两百字。
侯莲秋答: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吧!.它长着一身白色的毛,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一个黄色的玻璃球发着亮光。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在它的头上立着。小猫最喜欢吃肝子了,每次放学回家,我都在回家的路上都给它买一快肝子,回到家,小猫就跑到我跟前:“喵、喵、喵”的叫,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