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去哪玩作文举例如下
今天,妈妈和小云阿姨陪我去春游了,我们要去九子岩景区爬山,听说那儿的山很高也很险,但我—想到去爬山还是很兴奋。
不久我们坐车来到了九子岩。首先,我们要去七步泉,我们走了一小段山路,就到了七步泉,七步泉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
七步泉两旁都是陡峭的石壁,水从中间的山谷流下来,形成了一道美丽的瀑布,我们还在瀑布前拍了几张合影做留念。
拍完照片我们沿着石阶继续向山顶前进。上山的路越来越陡,我们跋山涉水才来到山顶,山顶真高啊!站在山顶往下看,眼前的风景真美啊!真叫人赏心悦目。
春游的类型:
聚餐型春游,特点:以吃为主,此类人一般携带大量装满的塑料袋,对有大片树阴的公共绿地反应敏感。
聚餐型春游多以家庭为单位,既要照顾到老年人走不动路,又要满足孩子对零食的追求,折中路线当然是带上一块塑料布,把家庭餐桌挪到自然大氧吧里,享受大自然之美。
对聚餐型春游的提示是,注意食物卫生,尽量不吃生食或非一次性包装的熟食;确定聚餐地点时,脚下留情,不要去有明确警示的绿地;吃完后注意环保,将垃圾装袋带走或丢入垃圾桶。
摄影型春游,特点:以照相为主。此类人一般有一台比较专业的相机。对各种景物均有独特的观察视角和表现方法,拍出的照片比普通人要美观。
参加摄影型春游的人基本是单枪匹马的居多,常会为某个场景深深陶醉而频频按下快门,因此提醒此类春游者,一定要带足胶卷,免得错过美景而落下遗憾,同时在取景时也要注意安全,不要为了更好的视角而冒险。
自虐型春游,特点:以自虐为主,此类人一般是被逼所迫。
13185954089三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一春日游玩可以怎么写句推荐地点有什么好玩的可以开...
贲兴婵答:小练笔:春游去哪玩 春天来了,又到了春游的季节。我推荐同学们去花博园游玩。花博园可是一个好地方,那里鸟语花香,桃红柳绿,实在是太美了!如果大家在这里游玩定就会非常开心的。在这里可以放美丽的风筝,可以愉快的捉迷藏,还可以开心快乐的玩老鹰捉小鸡呢!这里可真是个春游的花花世界。同时,这里还...
13185954089春游去哪玩三年级怎么写?
贲兴婵答:今年,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看油菜花。公园四季如春,到哪都是一片生机,美丽极了。我们来到了一块碧绿的油菜花田。油菜花金灿灿的,刺眼的阳光照在油菜花上,更加金黄了,像一片稻田,美丽极了。这么多的油菜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各呈舞姿。看看这一片很黄,看看那一片也很黄,到处浑然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