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大把彩色的梦,有的长,有的圆,有的硬!他们躺在铅笔盒里聊天,一打开,就在白纸上跳蹦。笔尖划过的地方,大朵的云彩,白了;大片的森林,绿了;大朵的鲜花,开了;开-得-灿-烂!
在绚烂的花海里,蝴蝶们跳着舞;让百灵留下歌声;高高的杉树上,挂一轮玉盘般的月亮,又亮-又圆!我的彩色铅笔,是大森林的精灵。我的彩色梦境,有水果香,有季节风,还有紫葡萄的叮咛,在溪水里流动……
仿写三:
花是彩色的,蝴蝶是彩色的,可能大家不知道,梦其实也是彩色的。
梦是绿色的。春天,万物生长的时候,小草、大树在春雨的滋润下,发出了嫩芽;农民伯伯除草、耕田,播下了一粒粒希望的种子。小草、大树、农民伯伯做了一个绿色的梦。
梦是红色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让辽阔的大地充满了激情。荷花在太阳的照射下,从荷叶下钻了出来,伸了一个懒腰,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瓣。太阳、荷花做了一个红色的梦。
梦是金色的。秋天,稻子成熟了,农田转眼间变成了金色;秋天,橘子熟了,橘子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橘子,一眼望去,全是金色,稻子、橘子做了一个金色的梦。
梦是白色的。冬天,冷飕飕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然后飘落在地上,让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洁白的棉被;树木、房屋都变成了白色;小河结了冰,小朋友们在上面滑冰,可开心了。雪花、树木、房屋、小河做了一个白色的梦。
仿写四:
我有一大把彩色的梦, 有的长,有的圆,有的硬。
它躺在铅笔盒里聊天, 一打开,就在白纸上跳蹦。  脚尖滑过的地方, 大块的大树,绿了; 大朵的棉花,白了; 大大的太阳,红了, 红——得——鲜——艳!
在美丽的校园里, 学生们拉着手, 请大家留下歌声。 大树的树顶上, 有一个又黑又圆的鸟窝, 又大又圆!  我的彩色铅笔, 是大自然的精灵, 我的彩色梦境, 有水果香,有季节风。 还有紫葡萄的叮咛, 在溪水里流动。
仿写五
我的彩色的翅膀,是五湖四海的标志。我的彩色梦境,有高山绿水,有鸟儿歌唱,还有银杏树的提醒,在祖国的每个山头回荡。
脚尖滑过的地方,大块的大树,绿了;大朵的棉花,白了;大大的太阳,红了,红——得——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