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我的小房间里有许多别具一格的东西,有活泼的洋娃娃,有漂亮的玩具,有美丽的小花,有经典的童话书,有一个大大的书柜,书柜的上面有一个微波炉……可是这些东西我并不是很在乎,我只喜欢床头摆的一个小闹钟。
这个小闹钟十分的可爱。它的外形是一个机器猫,天蓝色的身子,显得机器猫十分的肥胖,一双白白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红红圆圆的大鼻子,一张弯弯的嘴巴总是冲着你笑,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机器猫的肚子里是一个大表盘,12个彩色的数字均韵匀地刻在了表盘的一周。表盘里住着四个兄弟,时针是老大,分针是老二,秒针是老三,定时针是老四。四个兄弟里,走的最快的是老三,只要它转动一圈,老二才动一下,老二已经走了一圈,老大才动了一下,它们三兄弟就这样有规律地在表盘里相聚、分散,不知疲倦、日夜不停地在机器猫的肚子里转来转去。老四最小也最懒,只有你转动发条时,它才很不情愿地慢慢地挪动一下,如果你不调动它,它就一动不动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小闹钟又像往常一样,催我起床,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看了看表,才6点20。我还想再睡一会儿,便把头蒙在被窝里,可我听见小闹钟那急促的滴答滴答的声音时,我仿佛想到了时间的重要性,我便揉揉眼睛,起床了。
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小闹钟就这样时时刻刻提醒我要爱惜时间,遵守作息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它是我朝夕相处的知心朋友,陪伴我走着漫漫的成长之路。我喜欢你--小闹钟。
电脑是台式的,由主机, 液晶显示器,键盘, 鼠标和低音响组成主机长:43CM,宽:19CM,高:43CM,里面有主板,硬盘,CPU,内存,电源和光驱,只要把光盘或者U盘放进去,你想安装什么软件都可以,也可以储存资料.
液晶显示器长:38CM宽:30CM,高:33CM,所有信息资料经过主机处理后,都会显示到它的屏面上,它的色彩与对比度根据个人的视觉可以调整.
鼠标的形状像一只老鼠,拖着它往哪显示器的箭头它就往哪,只要你选中的文件,连双击两下就会打开注意,鼠标上有两个键,要双击左键,如果击右键就会显示快捷菜单栏,你就可以快速地找到你所需要的文件.
键盘的功能也不小所有的文件输入都要经过它才能储存到电脑里,当然了,输入的方法也很多,如五笔,笔法,拼音,等可以随意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