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的作文
最近几天,由于我没有控制食量导致我拉肚子了,我想没有什么事比这更糟了。
经过是这样的,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刺痛,不过一下就好了,所以我也没有在意,一会儿,又痛一下,又好了,所以还是没有注意,导致后来病情加重;我和我的家人去了一个商店回来以后,突然我的肚子一整翻搅,随后我便不由自主的奔向厕所,在厕所里艰苦“粪”斗了半个小时,结果还是不见好。
第二天一早,我又跑到了厕所进行轮回,以上就是半个小时,很是痛苦;后来竟跑进厕所七次之多,弄得我失魂落魄的,当天下午我去了爷爷那,结果一到那里;我就想上厕所,只听哗啦一声巨响;解决完了以后,我一出厕所,便又想上厕所,所以又上了很久的的厕所,出来以后连饭倒不敢吃了,就一直坐在客厅里发呆,不一会又想上厕所了,哎……
今天我又在拉肚子,十分痛苦,而且还变本加厉,变得更加厉害,都拉出水来了,还越来越频繁,哎…………
于是我就吃了很多的药,不过还是没什么作用,现在我已经拉的面黄肌瘦的,可还是止不住,真是可恶,但是这不能怪别人,这时应为我自己的行为引起的,自食其果,但是拉肚子很难受啊,酸奶也喝了,药也吃了,偏方也用了,就是不见好,我束手无策了,谁有什么高招快告诉我吧,大家帮个忙!
“特大喜讯,我们班有四个同学的作文获奖了!”这是我们班的小灵通在向同学们报告最新消息。同学们一齐把目光射向他,齐声问道:“哪四个同学?”可是由于他“能力”有限,具体是哪四个同学,他也暂时说不清楚了。哎,真扫兴,只好且听下回分解了。作文竞赛,那是上学期的事儿了。听到这个消息,却顿时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紧张感,为什么呢?——谁叫我是语文科代表呢!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我赶紧回家,竭力思索着,猜想着,哪四个呢?四个中会不会有我呢?如果有,那倒还无所谓,如果没有,那可就惨了。首先是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妈妈知道之后,一定会说我没用的;其次,也许是虚荣心在作怪吧,本来才十个同学参赛,就有四个同学获奖,而我不仅现在身为语文科代表,前不久还在国家级的报纸上发表过文章,如此区区地区级的作文竞赛都没获奖,这叫我的脸往哪儿搁啊?忐忑不安的心情让我这一夜没能睡好,终于到了第二天早上,早早地我就来到学校。同学们早已议论开了,我从他们口里得知了哪四位同学了,可偏偏就是没有我!顿时,我浑身没劲,脸在发烫……那一天,我实在没法安心上好课!我思索着,反省着:为什么我就不如人家?如果十个同学都没获奖,或者只有一两个同学获奖,也许我心里还会好受些,可偏偏有那么多同学获奖——百分之四十啊!但就是没有我!……真是越想越不是滋味。那天中午,同学们似乎都玩得很开心,而我则沉思了一个中午,直到好朋友叫我……我猛然抬头看见墙壁上的条幅“失败是成功之母”。对,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终于想通了——怨不得别人,只怨自己不争气,没出息;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只有靠自己努力赶上别人,超过别人,但不必嫉妒别人;也同样使我明白了,对任何事都别抱太大的希望,否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记得一位名人说过:“希望是一顿平常的早餐,却也是一顿糟糕的晚餐。”是啊,希望应该有,但不应过分奢望。噢!我明白了…
下午回家后,不知怎么了,肚子特别疼,我一溜烟的窜进厕所,终于舒服了点。可我刚坐下,又不行了,肚子仍然很疼,怎么办啊!饭菜上来了,我一想,没准多吃点饭就好了呢!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过饭感觉肚子好多了。
在这里,我想大声的告诉肚疼精灵,你长得虽然可爱,没想到你却笑里藏刀哇!小朋友和你玩耍过后肚子疼。我要你离我远一点,尽管你无处不在,但你在别人面前隐形,可我一定能让你现回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