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4256993小茜当家450字观后感
尚侵晓答:《小茜当家》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自立自强,和命运抗争的小女孩(小茜)的故事,所有的辛酸苦楚似乎对于小茜来说,都提前了一步。10岁本是孩子天真贪玩的年纪,对于家庭还比较富裕的小茜来说,更应该如此,在她这个年纪,本该停留在爸爸妈妈给她营造的温床里,美好的观望这个世界,不会感受太多的人情世故和...
19724256993需要5篇450字左右的读后感!
尚侵晓答:1 粉笔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一笔一画地写着,同时传授给我们知识。今天在写练习册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篇阅读,名字叫做《温暖的粉笔》,当时我很好奇,不知道这粉笔为什么是温暖的。于是我带着好奇仔细的读着文章。“有一位老师,在5年1班教书,冬天到了,他的手上冻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