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的南瓜在我们家卧室的转折角有一个醒目的橙色南瓜这个南瓜是我的婶婶送给奶奶,奶奶一直摆放在我的家中这就是我喜欢的艺术品这个南瓜直径大约是36厘米,顶端有一个大约4厘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点的绿色,整个搭配的非常协调,越看越像《灰姑娘》里的南瓜马车!这个南瓜是陶瓷的,重约3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让人爱不释手,就像捧着一个聚宝盆那深绿色的花把有点透明,给人们想象的空间,同时也增添了几分活力一个南瓜整体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这个南瓜构造较为简单,跟农民伯伯种出的南瓜样子、构造是一样的;这个南瓜不是那么的鲜艳夺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让人感到生机盎然、心旷神怡这简单朴素的景色比镶着奇珍异宝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简朴、素气而引人注目.
如果对您有帮助请采纳并点赞,谢谢。
米老鼠储蓄罐是一个椭圆形的塑料盒子,上边趴着一只“米老鼠”。这只米老鼠挺讨人喜欢的:圆圆的头上有三撮白毛,两边长着一双深红色的大耳朵,两只小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张着露出白牙的大嘴,红红的鼻子尖翘得老高,显得特别滑稽可笑。米老鼠趴在盒子上,前爪扒着地,探着头,后爪竖起来,屁股上的大尾巴特别引人注目。
米老鼠的面前有一块活动板,板上有一个小圆圈,把硬币放在圆圈上,手一按,活动板就会自动掀起,露出一条缝儿,钱就从这里滑进了储蓄罐……
若一双小小孩鞋,用的中国结线手工编制而成,网上称为官靴,取平步青云,步步高升之意,寓意祥和欢庆。整个一仿真鞋做成,鞋底,鞋面,鞋口无一不少,看那由双联结编制而成的系带处,再看鞋口处那两条似莹白玉带各穿了三颗彩珠作成的蝴蝶结,好似要翩翩起舞一般。 鞋子由碧绿与莹白两色相融而成,似碧草与白云相和,让人感觉清新亮丽,自然舒爽。鞋前后与鞋底是碧绿与莹白相间,似灵动的两条锻带,而鞋左边是透着一片光亮的莹白,上面的三个彩色小饰,就似三只肥肥胖胖的小脚丫印上的脚印,小巧可爱,再看右边,一片碧绿湖水般的绿,上面浮着的浅黄色美人鱼,似在沉思,而下面那个大大的“LOVE”,原来是在诉说着思念,很是温馨。 再看鞋底那两圈卷结,把鞋子的形就基本绘了出来,而鞋口处一圈雀头结打完反下向外又打了一圈卷结,固定住了鞋口的大小,整个鞋子就立体了,小巧玲珑,惹人喜爱。整个鞋子拿在手里,就象手里握着一只小小孩的小脚丫一般,充满了爱惜,充满了喜悦!(
毛猴”是一种民间工艺品,它是用中药里的蝉蜕(即知了壳)和辛夷(即玉兰越冬的花骨朵)制成的,用料虽简单,但制作者的艺术构思却非常巧妙。他们凭着对社合上各种人物形象的观察和个人的感性认识,将带绒毛的辛夷作身子,截取蝉蜕的共和爪粘连上去,以物代猴,以猴代人,做成千姿百态的艺术品。据说,北京“毛猴”的历史源自清代道光年间,主要是模拟人的动作和生活场景,反映市井生活。老舍夫人胡洁青特为“毛猴”题诗:“半寸猢狲献京都,惟妙惟肖绘习俗,白描细微创新意,二味饮片胜玑珠。” 过去,毛猴作品主要以反映社合行业、民情风俗为多,有剃头的、掏粪的、倒水的、推小车的、卖糖葫芦的、算卦的……有的能成力一组完整的艺术作品,如“县官出巡”、“娶亲行列”等等。近年,作品的题材也有创新,除保持传统题材外,还有反映现实生活的。毛猴已经由儿童玩具发展成室内案头陈设品,被国际友人所称赞,成为一种最受欢迎的旅游纪念品。
15855681616跪求:按空间顺序描写一件工艺品(作文)
蓬宝肃答:1、我最喜爱的工艺品--铜马 前几年,爸爸从大连买回了一匹铜马,它就摆放在我家大厅的柜子上,虽然柜子里有许多漂亮的工艺品,但要数我最喜欢的工艺品还是那匹既是最引人注目又最威武高大的铜马了。这匹铜制的马,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神采奕奕,永远折射出两道闪闪发亮的光芒,特别有精神。两只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