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魏苇答:也没有什么不好。·你像三月的月明之夜,带给我凤仙花芬芳的香气。·你的倩影,是美丽的建筑、绝娇的雕塑,更是一首流动的诗、一曲飘扬的歌。·你是花儿,我喜欢你含苞时的娇嫩可爱,也喜欢你初放时的艳丽芬芳;你是小草,我喜欢你一脉清新爽翠的嫩绿,也喜欢你随风摇曳的绰约风姿。
19890456078半夜给对象发的小作文,给对象讲的睡前小故事
董魏苇答:小刺猬剔牙后对大象说:“铁子,我是前天的小白兔,啊哈哈哈哈哈!大便干燥,风干,刺痛!哈哈哈哈哈”一个农民养了一头猪。农夫每天给猪许多美味的食物。这只猪每天只睡觉和吃饭。一天,快乐的猪跑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头猪在听我的故事。)从前,城堡里有一个睡美人。她睡了一辈子。直到有...
19890456078深夜给对象发的长文 给女朋友发一段心里话
董魏苇答:一、深夜给对象发的长文 1、不许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你的心那么小住一个胖胖的我就已经很满很满了,怎么能再让其它不开心的事憋在里面呢,憋坏了我可是会心疼的。2、我很想要过这样一个温暖的冬天,有一场踩起来嘎吱嘎吱的大雪,有路灯下昏黄得模糊的暖光,有趴在桌下酣睡的猫咪,有热烘烘的烤...
(编辑:秦种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