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0456078深夜给对象发的长文
董魏苇答:1、日也念,夜也念,无时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无处不思念;醒也念,梦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梦里与你手相牵!2、如果你是那太阳,我就是那向日葵,每天望着你!如果你是那玫瑰,我就是那绿叶,每日依着你!亲爱的,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拥有。3、你是我的喜怒...
19890456078深夜发给对象的长文
董魏苇答:深夜发给对象的长文 篇1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你,很依赖你,想和你有很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你,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可以哄你,很想你也同样依靠我,很想每天跟你说晚安,人生道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