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7208340关于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鄂哗伟答:关于傲慢与偏见读后感(精选篇1) 人是地球上最高等的动物,之所以高等,是因为人有一颗心,这心不同于其他生物,它专门研究其他动物的心。 正是因为心研究心,人类才创人类才创造出“傲慢”“谦虚”之类描写心的词语。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故事:马克·吐温有一次参加宴会,他对一位贵妇人说“你真漂亮”,贵妇人随即回答...
17767208340傲慢与偏见的阅读感悟
鄂哗伟答:傲慢与偏见的阅读感悟篇1 这个世界,用理智来领悟是个喜剧,用感情来领悟是个悲剧。——H·沃尔·波尔 认真读完《傲慢与偏见》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第一次接触到这本书是在高中,只是,那时候并没有那样打的耐心读完。面对故事里的一群待嫁女人的闺中繁琐,总是觉得没有读下去的欲望。 简奥斯汀擅长书写女人,在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