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作文
在酒店吃海鲜,我一口气吃了十个贝壳,还喝了很多罐王老吉。第二天,我拉肚子了。
下午,我的肚子开始“发怒”。起初我没在意,可一会儿好像有一个孙悟空在肚子里头翻跟斗,又好像肚子里进了小人精大军,他们在我胃里这儿打打,那儿踢踢。
我立刻以猎豹的数度冲入厕所,平时跑步我是全班倒数第二,可现在我比跨栏大王刘翔还快,可已经太迟了,大便像瀑布一样稀里哗啦下来了,不用说也知道,我把大便拉在裤裆里了。
惨了,千万不能让老妈知道!我马上脱下裤子,扔到盆里,换上干净裤子。我以为拉稀只有一阵子,可大便不听使唤,咕噜咕噜又来了,我只好又跑回去。我接连不断上了N次厕所,最后,我整个身子软绵绵的,快虚脱了……
该死的,害我接连两天只能吃粥和面包。唉,我恨,恨死拉肚子了。
噢,不,那咕噜咕噜的感觉又来了,拜拜,我上厕所先!
下午回家后,不知怎么了,肚子特别疼,我一溜烟的窜进厕所,终于舒服了点。可我刚坐下,又不行了,肚子仍然很疼,怎么办啊!饭菜上来了,我一想,没准多吃点饭就好了呢!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过饭感觉肚子好多了。
在这里,我想大声的告诉肚疼精灵,你长得虽然可爱,没想到你却笑里藏刀哇!小朋友和你玩耍过后肚子疼。我要你离我远一点,尽管你无处不在,但你在别人面前隐形,可我一定能让你现回原形!
最近几天,由于我没有控制食量导致我拉肚子了,我想没有什么事比这更糟了。
经过是这样的,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刺痛,不过一下就好了,所以我也没有在意,一会儿,又痛一下,又好了,所以还是没有注意,导致后来病情加重;我和我的家人去了一个商店回来以后,突然我的肚子一整翻搅,随后我便不由自主的奔向厕所,在厕所里艰苦“粪”斗了半个小时,结果还是不见好。
第二天一早,我又跑到了厕所进行轮回,以上就是半个小时,很是痛苦;后来竟跑进厕所七次之多,弄得我失魂落魄的,当天下午我去了爷爷那,结果一到那里;我就想上厕所,只听哗啦一声巨响;解决完了以后,我一出厕所,便又想上厕所,所以又上了很久的的厕所,出来以后连饭倒不敢吃了,就一直坐在客厅里发呆,不一会又想上厕所了,哎……
今天我又在拉肚子,十分痛苦,而且还变本加厉,变得更加厉害,都拉出水来了,还越来越频繁,哎…………
于是我就吃了很多的药,不过还是没什么作用,现在我已经拉的面黄肌瘦的,可还是止不住,真是可恶,但是这不能怪别人,这时应为我自己的行为引起的,自食其果,但是拉肚子很难受啊,酸奶也喝了,药也吃了,偏方也用了,就是不见好,我束手无策了,谁有什么高招快告诉我吧,大家帮个忙!
记得五年级的一天 我早上刚喝了杯酸奶 一蹦一跳的来到了学校里 本来一切都风平浪静 一直到第一节课快结束的时候 我的腹部一阵疼痛感袭来 可我没有在意 以为一会就好了 可我的小腹偏偏不争气 一阵又一阵剧痛 我把双手立马放在了肚脐眼下面的位置 死死的压着 十分难受的趴了下来 就这样 我捂着肚子又过了十五分钟 终于下课了 我揉着肚子站了起来 可肚子里感觉有只虫子在蠕动 我叫了一声 又瘫在了座位上 这时我同桌刚写完作业 抬起头准备问我数学题 我立马转过头去不想理他 他一下子就看出来我肚子又疼了 先是推了推我 问我要不要去医务室 我不理他 他只好跑去把我闺蜜叫了过来 她先是把我杯子拿走 倒了杯热水让我喝了 然后蹲下来帮我轻轻揉着小腹 “你早上是不是没有好好吃早饭?” “我喝了一杯酸奶!” “酸奶是冰的 你肠胃不好你还空腹喝酸奶 现在难受了吧?”这时我肚子又痛的更厉害了 “啊……疼的更厉害了…难受…”我扯着闺蜜的衣服 她没办法 只好让我同桌把我扶到医务室 我双手压在肚子疼得厉害的地方 一遍和医生说着哪里疼 医生让我吃了药 喝了水 让我躺在了医务室的床上 医生把我衣服拉开一些 揉了揉我的肚子 “还疼的厉害吗?” “唔……好一点了 但是还是很难受。”肚子的疼痛稍微有所好转 但是还是一阵一阵的疼 医生让我在床上休息一会 突然肚子里翻腾了起来 我下了床捂着肚子 跑进了厕所 从厕所出来时 我肚子还是不舒服的要命 医生一直帮我揉着我的肚子 嘴里一直在问我好一点没 我的肠胃渐渐平静了许多 只是隐隐约约的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