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3866500五年级作文他生气了300字
宿标狗答:第一段还好好老师,课前休息了之后就生气了,气的火冒三丈,因为我们上课一直在说话,脸上的表情像一个扭曲的恶龙一样,眼神如同利剑一般锐利,在我们中扫来扫去,生气的把脚在地上一踹,手往桌子上一拍,生气的说:“谁不说话,不搞小动作我就让谁坐下。”此时老师的表情更加难看了,好像一只发狂...
18853866500五年级作文他生气了(5篇)
宿标狗答:2.五年级作文他生气了 这两天,我不高兴。脑子里就出现了前几天弟弟惹我生气的事。我给妈妈说,妈妈就说我不懂事。我想来想去,就只能写出来,表达我的不高兴了。那天,我正在看书,弟弟正在吃瓜。姨说:“月月,你吃完也看会儿书去吧。”说完,弟弟就生气的说我看书是装的。我对弟弟生气的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