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没写作业老师生气的作文
老师,对不起! 我不应该把您的话当耳边风,不应该不按时完成您精心布置的家庭作业老师,对不起! 这一次的作业真的是我第一次没有按时完成,老师,我向您发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没有按时完成作业. 今天的课堂上,当您问我们有没有背过您要求背的东西时,我的心突然悬在了空中,因为我并没有背过当我看到全班大多数同学都站了起来,而且其中也有女生,甚至还有班干部时,我的心渐渐恢复了平静. 当您慢慢地给我们讲道理并没有骂我们时,我真的好想哭. 当您让我们说出自己的想法时,全班那么多没有完成作业的同学却没有一个人吭声,老师,其实并不是我们不想回答,也并不是我们故意和您作对,想惹您生气,而是因为胆怯、心虚和愧对于您对我们那份无微不至的关怀. 老师,我知道没有完成作业会惹您生气,所以,以后无论是写到深更半夜还是第二天的黎明,我都会用工整的字迹在洁白的纸上写出一个又一个您教我们写的字. 当我们在课堂上信誓旦旦地对您道歉时,我的心像压上了千斤重担,好沉重我知道同学们是真的从心里知道自己错了. 当您宽容地原谅了我们并让我们坐下时,我们却没有一个坐下我们都愿意站着听您讲课,以此来惩罚自己的错误接下来,您让我们阅读了一篇名叫《中华少年》的课文,同学们都读得很认真,因为,老师,我们真的知道错了. 老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