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作文公园游记400字
五一假期的时候,我和爸爸来到湖南省岳阳市的千亩湖公园游玩。
千亩湖公园的栈道都是木制的。一进入公园便有许多的天鹅闯入我们的眼帘,天鹅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找食物吃,还有的在打闹嬉戏,过得很悠闲。
往前走,就来到了南津港水上赛区,这是一个划船的地方,有很多人在湖中划船,谈笑风生。我和爸爸也租了一艘小船,我们开着小船,观赏着沿岸的美好风光。
开着开着,我们看到了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大诗人李白的《游洞庭》,这首诗是李白在公元759年写的。
再往前,就是九孔桥了。这是一座有九个拱门的桥,它的名字由此得来。在桥上能看清整个湖面。
白天,九孔桥上行人很多,晚上,行人也很多,还多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灯。
九孔桥的石栏侧面刻着不同的植物,如梅兰竹菊等,石柱上面坐着小石狮子和莲花,那么多个石狮子里,竟没有两个是相同的,在这些石狮和莲花之中,我还发现一个规律就是:每两个石狮子,就会有一朵莲花;每两个石狮子,就会有一朵莲花……
这就是我去的千亩湖公园。下次我还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