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公园游记400字
今年夏天,一个星期日的下午,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来到了宣武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大门,我看见了一排排高大的白杨树,嫩嫩绿绿的桃形树叶被风吹得摇晃着,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我们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看见了一个池塘。这个池塘是用一块块不规则的大石头砌成的。池子里养着各种各样的金鱼,有全身金黄的,有一色黑的,还有花的`……它们都甩动绸带般的尾巴快乐地在池里追逐嬉戏。池子的正中央有一座很高的假山,假山的上方可以喷出晶莹美丽的泉水。池塘四周有高大的长廊,黑白色使它显得朴素雅致。拐过一个弯,我们又来到了静雅园。那里有一个开阔的大湖,湖中央有一座灰色的石桥,左右两边有亭子,高大粗壮的“竹子”支撑着亭盖,盖里面画着美丽的花。湖的四周有很多绿色植物,有柳树,槐树等等。粉色的桃花散发出阵阵清香。
我和妈妈继续往里走,走到了一座山下。我们登上了山,山的中央有一座高大的石狮子雕像,四周开着五颜六色的花。高大的松树周围有一片片竹子亭亭而立。从山上我看到山下有游乐园,一些孩子们在玩。我拉着妈妈下山来到游乐园,我最爱玩的是打枪,次次我都是百发百中。“成绩”和游人对我的称赞,使我久久不肯离开。
宣武公园虽小,里面却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