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的荔香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走进公园的大门,来到林间小路。一颗颗大小不一的石子铺成了一条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的长路。四周环绕着茂密的大树,低头一看,地下就有斑驳的影子,微风吹来,让人无比凉爽。
走完林间小路,就快到了小溪。还没走到那里,就已经听到哗啦啦的响声,好似一位姑娘在放声歌唱。那小溪,清澈无比,里面还有几只小鱼儿在游来游去。它们活蹦乱跳,时不时还会跟自己的好朋友打架呢。看完之后,人们总想要撒一把面包碎给它们,可见这些小鱼是多么的令人喜爱啊。
穿过清澈无比的小溪,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草坪。一望无际的大草坪,绿油油的。风一吹,高矮不一的小草们就摆动身体,随风飘舞,不知道的还以为它们在蹦迪呢!当躺在柔软的大草坪上会闻到淡淡的青草香,闭上眼睛仿佛置身于一片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绿海。仰望天空,你还会看见雪白的云朵和蔚蓝的天空。远眺,不仅有绿,还有红、橙、黄、紫……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心情美好。
荔香公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