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的趣事500字
发生在校园的趣事数不胜数,可发生在上课时间的趣事就少了,可我们班发生的还挺多。不信你看――
数学老师正在教我们“复名数的改写”,在黑板出了一道题,答案是:1千克360克。然后叫了一个同学上去做,可这位同学只写出了1千克就不会做了,没办法,老师另外叫了个同学来做,可那位同学也不会,我们着急了,大声喊道:“添添630(天天630)。”
还有,数学老师教我们“小数的加法”时,做起了假设,说:“我去买一个随身听,它的价格是70。5元……”还没说完,一位同学就喊:“买随身听太浪费了,不如用来买零食,我们全班分了。”我们捧腹大笑而倒,老师也不知道是该批评那个同学还是继续讲……
别以为我们班发生在上课时间的趣事只有在数学老师的课上才有,语文课上的也很多呢!
下课时,我和同学为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这句诗的作者发生了争执,我说是苏轼,他说不是(啊?你说为什么课堂上的趣事扯到下课了?别急别
急,请看下文),我们一直吵到上课,偏偏老师就讲出来了,作者是苏轼,他吃了一惊,说道:“真是苏轼(舒适)啊!”老师听了,脸一沉,说:“你怎么舒适
啊?”那位同学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是说作者是苏轼。”我们一听,都乐了,却不敢笑,因为老师在气头上,谁笑谁倒霉。
还有,那就是……(没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