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堂上的趣事250字
自从上了初中,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特别是俺班的数学课代表:皮蛋。他经常在数学课上接下巴颏子,当然了,因为他多嘴的毛病,也多次去“蚯眼王“(数学老师)办公室去“领赏“。
趣事一:初一时,老师上同旁内角。正当我们在认真听课时,忽然听到前面有一阵窃笑。一打听,原来是皮蛋在窃笑。出于好奇,我便问他在笑什么,(好险!)
他好不容易才停止了笑,说“红黄内角,红黄内角“。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中,一柱香的工夫过去了。哦!原来是数学老师用红色和黄色粉笔画同旁内角,并且两个
词的读音也差不多。怪不得笑成那样。
趣事二:前几天,老师上全等三角形的证明。要用到“边边边“的定理,也就是“SSS“。皮蛋插话说,那不就是S的三次方吗?老师瞪着他说“废话!又在胡扯!应该是3S才对。我晕……
这还只是一小部分呢!期待着,精彩正在不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