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了十个生日,每次生日都收到了很多礼物,有布娃娃、钢笔、乐高积木……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好姐妹送给我的那个音乐盒。那天是我九岁生日,同学们送给我很多礼物,都很好看,在这些礼物中,最耀眼的就是音乐盒了。
音乐盒的造型是一个摩天轮,做工非常精致巧妙,看上去和真的一样,让我想起了在公园坐摩天轮的美好往事。它的颜色是粉色的,就像春天里盛开的樱花一样,满足了我的少女心。转动发条,它就会发出清脆的音乐,婉转悠扬,好像春天的小雨滴滴答答,给人美的享受。还有漂亮的灯光,五颜六色十分美丽。同学们都很喜欢它,都想去碰碰它、摸摸它,我好怕他们把我的音乐盒弄坏呀。
好姐妹就是好姐妹,懂我的心思,我不禁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她给了我这么称心如意的礼物。
这个音乐盒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官”也是我们友谊大厦的坚固地基,它承载着我们的美好回忆,所以,它是我最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