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让我感到烦恼的一天。早上,我起床晚了,匆匆忙忙地洗漱完毕,却发现自己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我急忙拿出书本,开始埋头苦写。可是,时间过得飞快,我还没有写完一半,就听到妈妈在楼下叫我吃早餐。我只好放下手中的笔,匆匆吃完早餐,又得赶去上学。
到了学校,我发现自己的书包里忘记带钥匙了。我只好向同学借了一把,但是这把钥匙却打不开我的抽屉。我焦急地找老师借了一把剪刀,费了好大的劲才打开了抽屉。这时,上课铃响了,我只好赶紧回到座位上。
上午的课程还算顺利,但是到了下午,我却遇到了一件让我烦恼的事情。我在做数学题时,突然发现自己忘记了一个公式。我翻遍了课本和笔记,却怎么也找不到。我心里非常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就在这时,我的同桌发现了我的困扰,主动告诉我那个公式。我这才松了一口气,顺利完成了作业。
晚上回到家,我本来想好好休息一下,却发现自己还有一堆家务要做。我洗完澡后,又开始扫地、拖地、洗衣服。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坚持完成了所有的家务。最后,我躺在床上,回想起这一天的种种烦恼,心里不禁感叹:生活真是充满了挑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