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0812705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范文
陆码可答:《猜猜我有多爱你》是一本温馨的童话书,故事讲的是兔妈妈和一只小兔子都很爱对方,小兔子用自己的手臂、手、脚趾、脚的动作,还有小路、小河、月亮的长度找到对兔妈妈的爱。兔妈妈也用了一样的动作表达了对小兔子的爱,但是小兔子总是比不过妈妈的爱,最后小兔子困了,妈妈轻轻地把小兔子放在一个用叶子做的床上...
19410812705《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怎么写?
陆码可答:然而当你度过后,你将会不在忘记这个故事,爱还可以这样告白的。故事讲的是一只小兔子和他的母亲攀比自己对对方爱的故事。在故事中,小兔子用自己身体上的部位或动作来比喻自己对妈妈的爱的爱。可是无论怎样,它都比不过大兔子,因为父母的爱永远比孩子的爱更深更广更远。“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