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
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们全家人一起乘坐公共汽车去芦台游玩。
到了芦台,我们一家人正在买
衣服,买完衣服在街上溜达。这时,弟弟觉得口渴了。我在一旁看见弟弟那副样子,对妈妈说:“妈妈,我去买一些冷饮吧!”妈妈答应了,给了我十元钱,叮嘱
我:“对面有一家便利店,去那买吧。”我问大家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爸爸说:“苹果口味的。”奶奶说:“牛奶口味的。”“爷爷说:“菠萝口味的。”“草莓口
味的。”妈妈说。姑姑说:“红果口味的。”
去对面的便利店,要经过一条马路。我来到马路边,左看看右瞧瞧,从十来米处驶过来一辆小汽车,我止住步子,只好让汽车过去。然后,我三步并作两步穿过了马路。
到了便利店,我挑选好大家喜欢的口味冷饮,付了钱,转身出了便利店,向回走。
回到家,我把冷饮分给了大家。妈妈高兴地说:“萱萱,你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你做的真棒!”听着妈妈的夸奖,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