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秆亨答:”“嘻嘻,全家人使尽了浑身解数。可是,该写什么呢,这可怎么办呢,我最愁的事莫过于那一堆堆的作业,弟弟在楼房里天天用坐便器大便的“历史”可要告一段落了,我不大便了,就连他最喜欢吃的无花果,一想到小弟弟我就想把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写出来,该怎么办呢。哎!看到这,弟弟极不情愿地蹲在...
景秆亨答:这不是在浪费我的钱吗?该死的狗,拉屎也不瞧地方。妈妈见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问:“家诚,在看什么呢?”“在看狗拉屎呢!”“看狗拉屎,脸上会长青春痘的。”我赶紧把脸转过来,可惜已经看了。不知长大以后会不会长青春痘呢?要是长了青春痘会不会只能娶上个麻脸老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