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影子书包作文300字
我想发明一款智能书包放学时,同学们都说包太重了,所以,我想发明一款智能书包。它的说明方法是这样的:它就是一本书,你可别小看它哦!它有放大键,缩小键,时间倒转键,心理键,保护键。放大键可以把你看不清楚的字放大。如果你嫌书包太重了,就按一下缩小键,就可以把书包放在口袋里,这样就轻松多了。
如果你的作业本丢在家了,时间倒转键就盼上用场了,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就会回到整理书包的时候,这时你就可以把作业本拿回了。如果你遇上一个你分不清好人或坏人的人,就按一下心理键,屏幕上会显示出坏人或好人的字,如果是坏人,你就和他说道理,让他改正过来。
如果你遇上坏人,就按一下保护键,它会喷出一种会令人麻醉的气体,但不会伤害到自己人,这时你就打110,警察就会将坏人捉拿归案。
瞧!这就是我发明的东西,想要不?喜欢不?喜欢的话那就赶快到我这来订购吧!我们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