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久了自己的书包,肯定觉得非常腻。没关系!“芒果牌”书包利用了变色龙的原理,可以随便变颜色,比如:爱漂亮的女生把书包变成粉红色、酷酷的男生把书包变成黑色,热情的男女生把书包变成红色……这款书包不仅外表美观,功能也很实用!如果你收拾书包时,如果你语文书忘记放进书包时,“芒果”牌书包会提醒你的!如果你不理,它的警报声就会越来越大!
如果你上课开小差,“芒果牌”书包会像红太狼用平底锅打灰太狼那样用书本敲你的脑袋,如果你一直开小差,想必你也知道结果:脑袋出了个大红包!哈哈!
还有最重要的功能:你背“芒果牌”书包去上学时,肯定不会觉得重,因为这个书包会把压力均匀地分散在每个地方,书包里的压力会和空气一样飘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