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明多功能书包该有多好作文400字
如果发明时空穿梭机有多好
“时光一去不复返”这句俗语是人人皆知的,大家把它看待为真理,可这回它真的被打破了“是被什么打破的呢?”你一定会奇怪的问它就是时空穿梭机你可别小瞧了这个黑吧溜啾土里土气,其貌不扬的家伙,它可是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还有光线可以弯曲,时光可以变短等玄妙的理论研制而成的,可以把你带回过去,走进未来呢!
走进时空穿梭机,里面有一面大大的时钟,说它是钟,但又不完全准确因为上面的刻度是以正负、月、年、10年、20年为计数单位的在钟下有一个控制面板,上面布满了许许多多按扭和扒拉杆在控制面板左面是一个储存箱,里面装的是激光环如果想启动时空穿梭机,先按一下绿色按扭,再按一下黄色按扭,推杆,按一下蓝色按扭,拉杆,再按一下红色按扭,就会有一个声音问你想去哪个时代,只要如实说出,激光环就会以无以伦比的速度旋转,将空间与时间搅和在一起,变成了一个混合的旋涡,使你穿越时间与空间的任意一层.
它对各大领域的研究也有着很大的帮助如果有了时空穿梭机,我一定先去调查恐龙因何而灭绝;再去与鲁迅交谈心得体会;我还要去秦朝看看古代劳动人民是怎样建造起雄伟的万里长城的;去和猿人交朋友;然后去看看未来人生活的环境,发达的科技;再去……
如果发明了时空穿梭机那该有多好啊!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它早日发明于世,使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