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明了什么作文400多功能书包四年级
例文
我是个健忘的小学生,常常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带那个,这个大难题令我十分头疼。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书包,解决这个大难题。
我想发明的这个多功能书包有白色、蓝色、绿色、灰色、紫色五种颜色供你挑选。它的背袋处有一个小液晶屏。书包外形小巧,大概只有一个普通书包的三分之二那么大。多功能书包,顾名思义,就是功能多的书包。所以它的价格要贵一些,要二百元。
别看它摸样不起眼,功能可多啦!它的外形虽小,但是容量很惊人,是一般书包容积的二十倍。为什么呢?因为把东西放进去的时候,他的容积就会缩小50倍,重量也会随之减轻,让你轻轻松松去上学。说到这里,你也许要问了,书本变得那么小,找起来多麻烦啊!别担心,你只要把所需要的东西输入液晶屏,这件东西就会自动弹跳出来,并且恢复原来的大小。多功能书包还有两种提醒装置:日程提醒以及健忘者帮手。你只要把一天所需要的干的事情输入液晶屏,到了时间,它的微型播音系统就会告诉你该去做什么了。而健忘者帮手则更有趣了:如果你忘带了什么东西,书包就会亮起一个小红灯,并且发出声音:“东西掉了!东西掉了!”提醒你带齐东西。
最神奇的功能要算翻译功能了。如果你不懂外语,又需要同外国朋友交谈,多功能书包的翻译系统可就派上大用场了。对方若是英国人,你把你想对他(她)说的话用多功能书包录下来,再点“eng”键,它就会把你所说的话用英语讲给外宾听。同样的道理,把外宾的话录下来,再点下“che”键,就会把外宾的意思传达给你。这样,人与人之间就不会因为语言不同而影响交往了。
有了这种多功能书包,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我想发明一种特别的书包,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之处。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它的样子和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它的样子和我们现在的书包没有明显不同,在书包背面的上端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它的作用是使书包变小,同时里面的东西也随着变小。这样就可以把它放在衣兜里,我们以后就再也不用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来到学校了。等到了教室,再按一下红色按钮,书包就恢复了原来的形状了!而且这种书包很便宜,一个只需50元就可以了!
在未来书包的上端,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钮,它可以使书包变的很大。有的时候,比如有什么较大的物品:机器坏了。我们可以把它装在书包里,再按红色的按钮就可以了!而且这种书包品种多,样式很新颖。
外出旅游时,我们要拿着又大又重的旅游包,给游客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之处,我们也可以把游客要带的东西装载这个书包里,让旅游变的轻松方便,更有乐趣。
这个未来书包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是非分明。如果小偷在街上偷了东西,准备放入书包的时候,它不但不会变小,而且还会发出滴滴的声音向人们报警。如果我们在路上遇到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例如:自行车坏了,我们可以利用它来把自行车装进里面,到修理部维修。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书包,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