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027062顽强的生命优秀作文600字
郭皆壮答:1. 仙人掌 我养的这盆仙人掌的茎扁扁的,上面长了许多刺。我曾听老师说,仙人掌是为了适应沙漠的气候,叶子才变成了刺,茎变得肥大而多肉,而且还长有许多毛。它的茎肥大就是因为要雨季中储存养料,旱季减少水分的蒸发。而我为它这种“适者生存”的应变而震撼。然而,更让我震撼的是发生在暑假里的...
13611027062求!最顽强的生命的作文!急!急!急!急!急!!!
郭皆壮答:在偌大的世界里,有着无数的生命,有的伟大,有的渺小,但我最欣赏的却是一种不起眼的却有着顽强生命的植物——仙人掌。喜欢上仙人掌是源于一盆工艺仙人掌(也就是那种有彩色叶片的盆摘),那天,我和几个朋友去了花卉市场,进去之后,随便看了看,便对老板说:“我要一盆最好养的花。”他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