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自述优秀作文
“喵!”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猫,小主人给我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咪咪。我今年7个月大了,是小主人的好伙伴。
我穿着灰色的大衣,在我巴掌大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黄色的大眼睛,头上有两只机灵的小耳朵,在我小嘴的旁边有几根短短的胡须,看起来可帅气了。别看我长得很可爱,但是我发脾气的时候,也会亮出锋利的爪子哦!
我最喜欢吃沙丁鱼味的小鱼饼干了。每当小主人拿出饼干的时候,我都馋得口水直流。我也喜欢陪伴小主人,每当小主人感到孤独的时候,我就会趴到小主人的脚边,给她作伴。每当小主人遇到难题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会在小主人耳边轻轻叫唤几声来鼓励她,小主人听到后会抚摸着我,对我说:“咪咪,我不会放弃的。”我听了,欣慰极了,就会用头蹭蹭小主人的手,希望能带给她更多的灵感。
“喵!”我的午饭时间到了,先不跟你们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