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爷爷一定有办法》书中约瑟的爷爷。爷爷是一位很有智慧和爱心的长辈。他很喜欢约瑟,并为约瑟做了一条奇妙的毯子,毯子旧了,爷爷把它改成一件奇妙的外套,外套不合身了,爷爷把它改成一件奇妙的背心,背心不合穿了,爷爷把背心改成一条奇妙的领带,领带脏了爷爷把领带改成一条奇妙的手帕,手帕旧了爷爷把它改成一颗奇妙的纽扣,有一天约瑟发现纽扣不见了, 就把他发生的这些事情写成了一个动人的故事。
我们今天才能读到这么优秀的故事。我也要向书中的爷爷那样对自已所喜欢的事物保持一份热情和坚持,为实现自已的梦想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