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再坚持一下
答:再坚持一下如果要用两个词来形容一个人的一生,那就是"奋斗"和"追求".人们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得到自己所追求的东西,在不断地寻求自己前进的道路就像是人们为了到达彼岸,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寻求迷雾中的灯塔;为了登上知识的最高峰,一次次被荆棘刺伤自己的身躯;为了寻找生命的绿洲,在茫茫的沙漠中前进在追求的...
复述这个故事《在坚持一下》
答:于是他竭力保持着坚毅的表情和誓不低头的气势,双目如电,令弗雷泽不寒而栗,以为阿里仍存着体力。这时,阿里的教练邓迪敏锐地发现弗雷泽已有放弃的意思,他将此信息传达给阿里,并鼓励阿里再坚持一下。阿里精神一振,更加顽强地坚持着。果然,弗雷泽表示“俯首称臣”,甘拜下风。裁判当即高举起阿里的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