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5. 跪求一篇用古文写的人物传记要求300—500字,身边的人,自己都可 原文《三国演义人物秀》中有许多让人难忘的人物,但最令我难忘的人物身为蜀国五虎上将的赵云——赵子龙赵云是常山真定人原是公孙瓒的部下,后投奔刘备,为蜀国征战. 赵云英武勇猛,胆量超人,性格稳重果敢,忠诚大义“血染征袍透甲红,乱世谁敢与争锋...
答: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知道她是谁了吧,对她就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纪禹涵... 写同学爱学习的作文 《我们班的头号书虫》要说我们班的“书虫”,还真不少。 可是要问我们班的头号“书虫”是谁,我觉得非读书大王潘祎昕莫属。 潘祎昕爱看书是众所周知的,无论是上学途中还是课间,你总会看到她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