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莘送:      : 去儿童公园玩今天中午12点钟,我和妈妈还有阿姨、马睿妹妹一起去儿童公园玩. 我们买了四张票,就进去玩了我们先玩空中飞碟坐上空中飞碟的时候,空中飞碟的工作人员把我的腰带系的好紧,呼吸都很难了开始玩了,空中飞碟往上的时候我便尖叫起来,转圈再往上的时候,我再次尖叫起来,感觉很恐怖像真的失控了空中飞碟渐渐停了下来后来,我们玩了水中球开始玩了,我向马睿爬去,马睿向我爬来然后,我想站起来,可刚站起来就跌倒了然后,我多试了几次,终于站了起来后来,我快速的走了好几步,才跌到最后,工作人员把我和马睿一起拉到岸上虽然我们只玩了两个项目,但我还是很开心.
凌莘送:      : 里风景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黄黄的迎春花,红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各种各样的花都有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荷花池旁有一棵大柳树,微风中,柳树的“长辫子”落到荷花池里,池水微微流动,好像在为柳树的“长辫子”清洗...
明眉购15647333702:    作文儿游玩儿童公园 350个字 -
凌莘送:      : 10月6日 星期二 晴 秋天的早晨,秋风吹在我身上冷冷的,但也挡不住我又去儿童公园游玩的热情来到了儿童公园,首先我和外婆去玩碰碰车,我们的技术太差了,撞上了迎面开过来的碰碰车,我的心情紧张极了,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被后面的另一量碰碰车给撞上了,吓得我即害怕又刺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玩得碰碰车结束了,接着我们又去玩了飞机,飞机飞得可高了,可好玩了,三分钟的时间太快了,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又一个,我们在快乐中结束了儿童公园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