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作文
答:守门员受过伤,那是他在上次足球比赛的时候受伤的。太阳走了,这时已是黄昏。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终于开始了,发球员紧紧跟着足球,生怕被抢了球。这时,有个大个子叔叔走了过来,他手上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大个子叔叔被着精彩的足球赛吸引了。他合上书,坐在旁的板凳上。板凳上坐着几个喜爱足球的几个小学生和大个子...
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47页精彩的球赛
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孩子放了学,背起书包就往教室外跑。他们跑呀,跑呀,来到了一片空地上,空地周围是一片青青的草地,刚刚冒芽的大树,也像小主人似地生长在草地中间。跑到这后,孩子们迅速扔下书包,脱下衣帽,一场精彩而又激烈的足球赛在此开始了!一个留着平头,穿着黑色球衣和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