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和勉15961741674: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侯肩纪:      : 学校组织的足球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我们班的几场比赛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班和二班的那场比赛.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两节课后,我们都来到操场上给我们班的足球队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开始了!...
钱和勉15961741674: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作文 跪求! -
侯肩纪:      : 放学了,一场街头足球赛也开始了. 今天对战的双方是杰明队和露西队,本杰明是杰明队的守门员一向很骄傲的他,用轻蔑的眼神冷视对方,认为今天的比赛自己已经是胜券在握. 比赛开始了,前锋立即冲上去,而本杰明则做起了他的“...
钱和勉15961741674:    精彩的球赛片段作文300安 -
侯肩纪:      : 精彩的足球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赛在学校的操场上开始了经过各班级的精挑细选,组成了两支足球队一支为穿着红色上衣、白色短裤的红队组成;另一支为穿着蓝色上衣,深蓝色短裤组成的蓝队只见红队迈着整齐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