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昆信13215046561:    难忘的教诲450字
甘胥畅:      : 难忘的教诲一个夏天的中午,陈老师来到教室,指着我作业本上空着的“懒惰”二字,他没有生气,让我查字典补上说完,便走出了教室这是一节体育课,同学们都下去玩了可我想了个坏点子,拿了同桌的作业本,哈哈!我的同桌这题竟...
冷昆信13215046561:    难忘的教诲作文怎么写 要400字的 -
甘胥畅:      :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教诲,我也不例外.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那时还是个威风凛凛的大班长呢!每次考试不是打98分就是打99分,就因为马虎丢掉了一分、二分我那次考试,结果又是99.5分,全班第二,第一是我们班有名的肥猪——贾若勇....
冷昆信13215046561:    作文 - --难忘的教导
甘胥畅:      : 一次难忘的教导 滨海县樊集乡中心小学六(1)班 缪 杰 在小学六年的风风雨雨生活中,许多人教导我,我都像吃了忘鸡蛋一样,从来都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出,唯独有一次爷爷对我的教导,却在我的脑子上打下了一道深深的烙印. 记得在一个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