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1.我和自行车的故事 在我家,有这样一个“人”。它有一身“黑皮肤”,一张白色的“大嘴”两条圆滚滚的“脚”。猜到它是谁了吧?自行车?没错!我的这辆自行车呢,是伯母送给我的。而我呢,和这辆车还有一些小故事,要不要听听呢?“好了,开始学自行车吧!”妈妈说,“我先示范给你看。”于...
。以《___的故事》为题,写一篇作文。不少于600字。
答:例文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一颗。那时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妈妈已经睡熟了。那时我才四岁,没什么好玩,在房间里瞎溜达,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镜子前。呀!前面怎么有迎面过来一个和我长相一样的“人”?我不摸还好,一摸吓一跳,那“...